切割机产业网致力于切割机行业

国产不锈钢激光打标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库 >> 切割机 >> 激光切割机 >> 国产不锈钢激光打标机

联系人:小张(先生)

电话:0512-65651090

手机:15850106838

传真:

邮编:

地址:苏州吴中经济开发区兴吴路65号

公 司 名: 苏州创威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4/12/4 8:37:25

想订购国产不锈钢激光打标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国产不锈钢激光打标机价格 我觉得今天天气不错,可以来我们家看激光切割、打标设备 不锈钢激光打标机可在不锈钢制品、工件、工艺品上标刻任意图案、文字、条码、各种商标图形 ,中英文数字等,凡是设计的出来的,都可打标、打标方法可显著提高金属制品的标注水平和装 饰水平,使产品外观精美,提高档次,利于防伪。特别是对于需要经常改变参数,有编号、日期的标 注*为适宜。 不锈钢激光打标机也适用其他的金属材质的打标、在各种金属材质零件上打印任意图形 和中英文字符,二维工作台采用精密模具铸造,直线滚动导轨、自封闭、自润滑轴承、可靠性高 ;WINDOWS平台控制软件,可自动打印序列号,具有联网,通讯功能。全封闭控制柜可防潮,防尘 ,散热,适应环境能力强,适用于工业现场使用。零部件的平面打标,以及圆柱形工件的径向打 标。 适用金属材料 (如不锈钢、碳钢、硬质高速合金钢、铝合金、表面镀铬、镀镍、镀锌)制 品上直接标注字符,或印制高档不锈钢标牌。用来标注产品名称、型号、技术指标、商标、厂名、 技术标准、安全事项等内容。其特点是正规、清晰、耐久、不脱落、不变色、操作灵活方便。对 壁薄或精密零件也无热应力、机械变形影响,不论平面、弧面均能标注。 不锈钢打标机应用; 1、不锈钢、碳钢、工具钢、模具钢、合金钢、铁件等 2、各种渡铬、渡锌、发黑处理、磷化处理的金属工件表面打标 3、典型代表:洁具、锯片、不锈钢杯、不锈钢管、法兰、铸件 4、不锈钢门、防盗网、扶手、雨篷、不锈钢家具用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