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机产业网致力于切割机行业

激光布料切割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库 >> 切割机 >> 激光切割机 >> 激光布料切割机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0512-66521667

手机:18626157895

传真:

邮编: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浦庄大道和安路950号天骄工业园

公 司 名: 特思德激光设备有限公司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4/10/18 11:01:36

想订购激光布料切割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行业应用:雕刻/切割服装,刺绣,玩具,手袋,装饰板和非金属板,亚克力,皮革,广告,室内装饰,电器,塑胶业,纸箱业,橡胶印版和比较厚的材料表面雕刻。 适用材料:木材,纸张,皮革,布料,,环氧树脂,亚克力,毛料,塑料,橡胶,陶瓷,玉石,玉竹及其他非金属材料。 机械设计:选配双激光头和细密刀条底板和公司自主研发的软件,切割速度比同行有40—60%的提高,能切割很细小的真皮,适用于鞋面切割行业。 机型特点:CO2激光切割机系列是力星公司的较稳定和成熟的产品,目前在国内外市场非常畅销,本系列机器切割速度快、精度高,性能稳定,性价比高。系列切割机采用美国原装进口细分步进电机及驱动系统,日本进口六均衡直线导轨,一体化结构设计,USB2.0高速数据接口,中、英文液晶显示器及硅胶按键控制面板,国产CO2激光器,光路系统采用全套进口激光镜片,确保激光器使用寿命长,切割效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