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机产业网致力于切割机行业

YAG激光打标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库 >> 其他行业 >> 机械 >> YAG激光打标机

联系人:彭先生(先生)

电话:0573-88361168

手机:13511317138

传真:

邮编:

地址:浙江桐乡经济开发区振业路359号

公 司 名: 浙江通宝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4/8/19 13:25:51

想订购YAG激光打标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机型特点 * 核心部件采用进口配置,性能卓越。 *独特的聚光腔体设计,优化光路结构。 *激光功率大,能量可由电流、软件控制,连续可调。 *独特的激光休眠技术,延长了氪灯的使用寿命,降低了整机的平均功耗。 *整套软硬件监控保护设计,可以放心的随意操作,连续工作。 *振镜系统采用了独特的抗干扰设计,使的工作更加快速、精确。 *采用windows2000/xp操作平台,操作简单,能兼容AUTOCAD、CORELDARW、PHOTOSHOP等多种软件的文件格式,如:PLT、PCW、DXF、JPG、BMP等,同时可直接使用SHX、TTF字库。 3、适用范围 可标记金属及多种非金属材料,广泛应用于家用电器、电子元器件、集成电路(IC)、手机通 讯、医疗器械、眼镜钟表、仪器仪表、卫生洁具、首饰饰品、汽车摩托车配件、精密五金、塑胶按键、建材、包装、PVC管材、标牌等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