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机产业网致力于切割机行业

氢氧切割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库 >> 切割机 >> 火焰切割机 >> 氢氧切割机

联系人:何佳娟(女士)

电话:0731-83998496

手机:

传真:0731-87318665

邮编:410205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长沙高新开发区文轩路27号麓谷钰园C1栋

公 司 名: 长沙高新开发区沃克能源套设备有限公司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4/7/16 11:48:13

想订购氢氧切割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氢氧切割机是指专用于切割碳钢的系列氢氧发生器,它采用电解水技术原理,通电从水中产生氢氧燃气,其中氢气是燃料,氧气助燃,点火形成高能高温火焰,火焰温度高达2800度,并且火焰集中不发散,可快速切割钢板,速度与乙炔相当,成本低于乙炔50%以上,并且没有任何污染,是十一五计划重点推广的节能降耗产品。 氢氧切割机产生的氢氧气(HO):是由电解水而分离出氢与氧的工业切割气。由氢氧发生器设备通过电能和水产生氢氧混合气体,其温度高和乙炔接近,在切割方面火焰温度集中,预热快,切割效率高,原料仅为水,随处可取,因此,所产生的氢氧气价格低廉、无污染。气体燃烧时对人体没有任何影响。 在相同工作效率下比氧乙炔方法切割节约成本50%,节约了氧气20%—50%、并节约了氧乙炔的建站或购买钢瓶、储存等投资费用。 具有很高的推广价值,社会经济效益显著。是现在火焰加工,钢材切割*理想*安全的清洁能源气体。 沃克能源氢氧切割机产生的氢氧燃料是一种新型的环保燃料,氢氧燃料燃烧时不产生任何污染环境和危害的有害气体,只生成水,它来源于水,燃烧后又还原成水,因此被誉为二十一世纪*环保的绿色可再生能源。 沃克能源氢氧切割机产生的氢氧燃料是一种非常安全的燃料,首先氢气和氧气都又毒无味,对人体无害。氢气的密度是所有气体中*小的,因为“轻”所以称为氢气(轻气),即使泄漏,也会讯速逃逸至大气中,不会出现象液化汽、天然气、乙炔等气体的聚集危险。 沃克能源氢氧切割机产生的氢氧燃料是一种非常容易获取的燃料,它可来源于水,水又无所不在,随处可得,随处可产。氢氧燃料是一种节能燃料,氢氧机工作过程中,每立方氢氧混合气只消耗0.8公斤水、3度电,因此消耗的水成本可以忽略,电费成本与乙炔相比,节省50%以上。 沃克能源氢氧切割机产生的氢氧燃料是一种高能燃料,氢氧焰温度高达2800, 其热值是液化汽的三倍,氢氧焰用于切割,其有割缝小、火力集中、预热快,切割速度快、不挂渣免后序清理工序等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