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机产业网致力于切割机行业

等离子粉末堆焊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库 >> 焊接机 >> 埋弧焊机 >> 等离子粉末堆焊机

联系人:孟经理(先生)

电话:0769-22282190 13825790530

手机:13825790530

传真:

邮编:523000

地址:东莞市万江区曦龙广场聚龙轩13F

公 司 名: 东莞市金创机械有限公司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4/6/9 17:56:48

想订购等离子粉末堆焊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等离子粉末堆焊是以等离子弧作为热源,应用等离子弧产生的高温将合金粉末与基体表面迅速加热并一起熔化,混合,扩散,凝固,等离子束离开后自激冷却,形成一层高性能的合金层,从而实现零件表面的强化与硬化的堆焊工艺 高能等离子弧粉末堆焊技术优势, 1堆焊熔覆合金层与工件基体呈冶金结合,结合强度高, 2堆焊熔覆速度快,低稀释率,等离子弧堆焊的稀释率可控制在5%一10%,或更低。 3堆焊层组织致密,成型美观,堆焊过程易实现高效自动化生产,提高劳动生产率。 4可在锈蚀及油污的金属零件表面不经复杂的前处理工艺,直接进行高能等离子弧堆焊; 5与其他等离子喷焊相比设备构造便利,节能易操作,维修维护方便, 6等离子弧温度高,能量集中,稳定性好,在工件上引起的残余应力和变形小。 7可控性好。可以通过调节电流大小,气体的流量及送粉的速度来控制堆焊效果,力求达到*理想的状态。 8使用材料范围广。堆焊合金粉末作为熔敷材料,不受铸造,轧制,拔丝等加工工艺的限制,可依据不同要求配置不同成分的合金粉末,特别适用于那些难于制丝但是易于制粉的硬质耐磨合金,以获得所需性能的堆焊层。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 1 军工,海洋防腐,石油,化工,钢铁,机械,模具,截齿,螺杆,轧辊,耐磨密封面。 2 铸造工业,模具制造,水力电力,铁路机车,工程机械,矿山机械等行业。 3 如各类阀门密封面(常规的闸阀,截止阀,止回阀,安全阀等)的耐磨堆焊。 4 丰富的焊接修复经验及使用技巧,为客户解决了诸多焊接修复难题。产品远销全球各地,深受广大客户一致好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