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机产业网致力于切割机行业

等离子切割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库 >> 切割机 >> 等离子切割机 >> 等离子切割机

联系人:许秋往(先生)

电话:0371-55673958 55673958

手机:13703955447

传真:0371-60317250

邮编:450002

地址:郑州市文化路126号

公 司 名: 郑州华之恒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经营模式: 贸易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4/3/8 9:46:51

想订购等离子切割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郑州华之恒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专营进口、国产焊接设备,仪器仪表及配件,   产品名称:逆变式等离子切割机   型号:LG-100   品牌:上海威特力 产品特点: 采用IGBT逆变、并联均流技术和数字控制技术。 加装EMI滤波器,抑制了电源的传导骚扰发射,减少了对电网的污染。 具有较宽的网压适应范围,可使机器在网压波动(±10%)的情况下,实现 稳定的切割。 采用非高频引弧(接触短路回抽引弧),减少了其对控制系统的干扰。 具备引导弧控制,提到了切割能力和速度,延长了喷嘴的寿命,可用于网格板的切割。 具备电源、气压检测,喷嘴、过热、过流等报警和保护功能。 采用后引弧喷嘴和电极,提高了出弧速度和质量,保证了喷嘴和电极的使用寿命。 适用范围: LG系列逆变式等离子切割机广泛应用于船舶修造、建筑安装、压力容器、钢结构等制造和维修行业。 适用于各种普通碳钢、不锈钢、铝、铜、钛及各种合金等切割。 可选配置: 等离子割抢、接地电缆线、增强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