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机产业网致力于切割机行业

进口齿条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库 >> 切割机 >> 数控火焰切割机 >> 进口齿条

联系人:刘李安(先生)

电话:0510-82391348

手机:13376201220

传真:

邮编:

地址:北塘区锡沪西路梨花家园

公 司 名: 永紘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无锡办事处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3/11/4 11:02:27

想订购进口齿条,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我们的优势与众多的进口齿条相比,台湾齿条在性价比上具有很大的优势,我们不仅提供媲美欧美、日本产品的精密品质,更在货期与价格上具有优势。并且,我们在国内设立办事处直接销售,在产品售后服务上更加直接,更有效率!因为我们相信,以*快的效率服务,才能达到顾客*高的满意度。 YYC齿条是台湾岛内*一具备生产高精度研磨齿条的厂家,产品制造过程均采用各项优良机具与专业技术,在严密的监督及品质管制之运作下,完成深具水准之产品本公司采用德国进口机器,可加工模数0.5~模数12之大型齿条(排齿),长度可一次加工3米长,精度*高可做到DIN标准之5e24级,为岛内之*大型及*精密CNC齿条加工机。2010年企业扩大产能,在原有的基础上,继续从德国进口五台大型研磨机,确保研磨级齿条的货期及品质完全达到甚至超过客户所须的要求。 (1) 研磨级精度累计误差0.015mm/300mm(任意300mm); (2) 具有直齿/斜齿齿型,适应各种使用条件; (3) 具有热处理型/未热处理型,同一模数可有多种强度; (4) 具有方形/圆形外观,容易整合使用; (5) 多种材料:合金钢、不锈钢、工程塑料(P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