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机产业网致力于切割机行业

欧克系列铝板加工中心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库 >> 切割机 >> 数控火焰切割机 >> 欧克系列铝板加工中心

联系人:罗先生(先生)

电话:0592-2238932 

手机:13950181630

传真:

邮编:

地址:厦禾路618号财智广场403

公 司 名: 新地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3/10/8 16:32:46

想订购欧克系列铝板加工中心,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欧克系列大幅面专业数控铝板切割机铝板加工中心/铝板雕刻机有如下优点: 1、不伤材料 采用铣刀加工方式,保证工件不受损伤。 2、清洁 自然水冷却,加工后的工件无污染,易后处理。 3、高效与方便 根据客户出据的CAD图纸可以方便转换化为机器加工代码,不需放样及其它设备,直接加工出客户所需的产品。 4、产出大、投入小 5台机器每天工作8小时,可达500---1000平方产量。 5、精度高、工件的高洁度高 与客户图纸相比,误差小于0.5MM,工件的光洁度好,平滑无毛剌,不需打磨。 6、独特的气动定位压板装置,上料准确、高速、效率高。 本产品经广东、浙江、上海、武汉等铝单板生产厂家普遍使用,实用性好。 技术说明 速度快、效率高 运行速度可达每分钟20米,切割3MM铝板速度可达到1.5m/min--3m/min 力量大 切割,钻孔一次性可对铝板下刀3-8mm,切口平滑,无毛边,不变形。 精度高 电脑控制,对于细小的物品能够做到准确定位,切割中文小字可达0.4mm不偏差,大大超过手工所能达到的精度。 稳定性好 可一天二十四小时不间断工作,也可随时加工随时停止,废品率低。 部件优良 采用德国产滚珠丝杆,进口直线导轨,选用优秀和进步系统,进口轴承,大功率主轴电机。 设计合理 采用先进的齿轴齿条传动,速度快,力量大。 软件兼容 可兼容Type3 / Artcam / Castmate / 文泰等多种CAD /CAM 设计制作软件。 性能无忧 拥有断点继续,断电恢复,加工时间预测等功能,真正的人性化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