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机产业网致力于切割机行业

钢结构生产线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库 >> 辅机具 >> 变位机/滚轮架 >> 钢结构生产线

联系人:丁显宦(先生)

电话:0515-85655928

手机:13358106670

传真:0510-83217316

邮编:

地址:东台市唐洋心红工业园区

公 司 名: 耀强重工机械(江苏)制造有限公司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09/9/13 13:58:58

想订购钢结构生产线,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耀强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部设在无锡,生产基地座落在美丽的东台,环境优美,交通便捷。是集研发、制造、服务于一体的从切割下料/铣边坡口/拼装组立/焊接矫正等设备的专业制造商,是苏北地区*大的焊接设备和焊接辅机生产制造商,公司产品规格齐、品种多、成套化、系列化同时还可根据客户要求设计制造适合用户的产品,同时承接大型结构件的加工,同时可为客户生产加工非标工装,各种不同要求的焊接辅助设备。 多年来,“耀强重工”与国内众多科研院校进行广泛交流合作,并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和工艺,为航天航空、工程机械、化工设备、化工机械、锅炉压力容器、钢结构、电力设备、风塔筒和管道加工及船舶制造业的焊接辅机、焊接工装及成套焊接设备等。 1、自动焊接操作机2、焊接变位机3、自调式焊接滚轮架4、可调式滚轮架和组对滚轮架5、XBJ系列铣边机6、DX端面铣床7、GD-20 型滚剪倒角机8、管子割断坡口机9、焊管机组10、彩刚压型机组11、钢板矫平机组12、预制管道生产线13、CNC数控火焰/等离子切割机、14、风塔筒组对焊接成套设备。 2、轻钢生产线 CG1-4000A多头直条切割机 Z15型H型钢组立机龙门式埋弧焊机 H型钢翼缘矫正机 抛丸机 3、全自动钢结构生产线的设备组成:CNC-CG-4000A数控切割机Z18型H型钢组立机 900翻转支架 悬臂式埋弧焊机 移动式1800液压翻转支架 YGJ15型移钢机 60O液压翻转支架 HYJ-800型H型钢翼缘矫正机 抛丸机. 4、现我公司在全国范围内诚招有志之士的加盟,可以以独家代理、经销、合作经营、和批发经营的多种方式合作,使大家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来造就双赢,希望通过这种地区性经营模式来满足全国各地的需求。 公司宗旨:“发展创新”是公司永恒的主题。 科技创造价值,诚信打造双赢是公司立足之本 让用户满意是我们服务的目标。 “公司与员工一同成长”是公司的管理目标。 创造一流的产品是公司的光耀强大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