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机产业网致力于切割机行业

大型龙门等离子切割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库 >> 切割机 >> 等离子切割机 >> 大型龙门等离子切割机

联系人:陶小姐(女士)

电话:1836-1300966 

手机:18361300966

传真:

邮编:

地址:扬州市江阳工业园

公 司 名: 扬州鑫马数控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3/7/23 14:53:45

想订购大型龙门等离子切割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二、 扬州鑫马数控专业研发和销售等离子切割机,火焰切割机(台式或龙门式)品质卓越,技术一流,售后服务好,详情咨询18361300966,QQ2836336520 扬州鑫马数控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 年,地处长三角历史名城——扬州,公司是从事LED滚屏灯箱和数控等离子切割机的专业企业。 鑫马科技公司主要致力于研发和生产LED滚屏灯箱、各类数控板材切割设备。数控板材切割设备从种类上可分为:数控火焰切割机、数控等离子切割机、数控水下等离子切割机;从结构上可分为:龙门式数控切割机、台式数控切割机;从产品的应用领域可分为:钢板专用切割机、钢结构专用切割机、汽车专用切割机、船舶专用切割机、广告行业专用切割机等相关成套切割设备。 通过多年不懈的坚持和努力,扬州鑫马数控的设备畅销全国,并与多家国内外具备较强实力的经销单位和个人签订了长期友好合作协议。公司一直以“质量*一,用户至上”的方针和精神,依托强大的技术实力,致力于打造中国*为经济实用的数控切割精品,并以多种结构多种机型来满足不同客户的要求,我们将是您*佳的选择!鑫马人虚心学习、以诚待人、以人为本,不断更新生产技术和设备,我们愿以真诚的合作精神、先进的企业管理、严谨的工作作风,与各界新老朋友携手共进、共创佳绩! 企业使命:   将有做到精致,将无做到创新,为机械制造企业和广告设备企业以及金属加工业的自动化生产提供安全、可靠、经济适用的加工设备,帮助客户在简单高效的生产运作基础上生产出成本更低质量更高的产品。 企业目标:   将产品销往世界各地;把鑫马的服务带到全球每个角落! 企业关键词:   以科技为动力;以质量求发展 企业价值观:   企业价值理念:诚则立,变则通,康则荣,简则明,和则兴,鑫马人将抱着孜孜不倦的精神,竭诚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