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机产业网致力于切割机行业

全自动拉布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库 >> 切割机 >> 其他 >> 全自动拉布机

联系人:孙海峰(先生)

电话:0572-8079110

手机:15268206666

传真:

邮编:

地址:湖州德清科技新城创业园25幢

公 司 名: 湖州威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经营模式: 贸易

企业性质: 个人独资企业

发布日期: 2013/6/13 13:19:17

想订购全自动拉布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以高效率、高产量、高品质而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岛精机制作所生产的自动裁剪机P-CAM系列,又推出了新品P-CAM183S机型。 该机型裁剪宽幅为180厘米,可裁剪面料厚度为75mm,更加充实了P-CAM系列的阵容。 不仅如此,P-CAM的其他地方也进行了改良: 首先,将传送面料用的传送带内置于吸引室,使面料被传送时能够受到吸引,实现了在传送面料的同时进行裁剪的可能。 其次,过滤箱和积尘盒的改良及送风机管路的简单化,从而方便了维修管理。 另外采用新的研磨方法,能够持续保持刀口的锋利。为了使零部件更具刚性及牢固性对P-CAM183S内所有零件进行改进,例如刀具能够瞬间移动,在增加刀具速度的基础上提高了裁剪的精度。 旧款P-CAM所使用的触摸式操作控制系统和方便实用的各种接口被P-CAM183S继续沿用,以保持其优良的操作性能。 在此基础上又将主要用于传送 『SDS-ONE(P)独立形式生成』数据的P-BRIDGE設置于设备内部,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 焕然一新的P-CAM183S机型作为P-CAM系列的代表,它将适合21世纪的缝制产业的各种生产体制、奉献*佳的生产效率和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