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机产业网致力于切割机行业

海博数控自动弧压调高装置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库 >> 切割机 >> 其他 >> 海博数控自动弧压调高装置

联系人:马(先生)

电话:0516-87939628

手机:15062100933

传真:

邮编:

地址:徐州经济开发区城东大道佟村工业园内

公 司 名: 徐州海博数控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3/2/5 15:35:13

想订购海博数控自动弧压调高装置,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一、 功能、特点简介 HB201弧压高度控制器的开发人员具有多年开发和使用弧压调高的经验,它总结了国内外弧压调高器的各种特点,综合设计而成。 1、 HB201以高性能微处理器为核心;采用大屏幕图文液晶显示界面;PWM控制输出。 2、 分压比适配输入: HB201具有100:1分压比检测输入。 购买本公司产品时,本公司提供100:1的隔离分压器。 当客户所备等离子本身带有分压器时,本调高器可通过调整内部参数进行适配。 3、 给定弧压和实际弧压综合显示: 给定弧压可通过参数调节面板,根据实际参数进行调节,实际弧压在等离子起弧后自动显示出来,并处于动态跟踪状态。在自动状态下,实际弧压和给定弧压的误差应在精度范围内。 4、 简洁的参数设置界面,大屏幕液晶综合显示面板。 HB201参数设置只有三个键,分别为 MEMU(菜单键) UP (上查键) DOWN(下查键)。 5、 不通过数控系统,可直接进行弧压调高的模拟操作。 模拟操作分为: ARC TEST(起弧测试) IHS TEST (初始定位测试) TORCH-↑(割炬上升手动操作),在Move Statu状态按▲键上升. TORCH-↓(割炬下降手动操作),在Move Statu状态按▼键下降. AUTO-HAND(自动-手动操作键):在自动切割过程中,如需取消自动调高,按▲键“自动允许”, 按▼键“自动禁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