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机产业网致力于切割机行业

实心铁棒自动切割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库 >> 切割机 >> 自动式切割机 >> 实心铁棒自动切割机

联系人:赵强(先生)

电话:0576-87130306

手机:18658666356

传真:

邮编:

地址:浙江台州玉环清港工业区

公 司 名: 玉环力扬自动化设备厂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合伙企业

发布日期: 2020/5/24 17:28:43

想订购实心铁棒自动切割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玉环力扬自动设备厂研研发与制造实心铁棒自动切割机,碳钢自动切断机,实心棒材自动圆锯机。公司致力引进、消化国内外的先进技术,并自主开发了拥有专利技术的钢棒、圆钢、碳钢、铁棒、轴承钢、20#钢、45#钢、不锈钢自动切割机以及自动下料机,自动切断机。优良的设备质量和可靠的运行赢得了广大的同行与企业的好评。 LY-30A主轴箱和立柱由高精度导轨连接采用立式切割以保证精度及平稳性;夹、送料采用机械和液压结合达自动切割;高灵敏性触点式浮动靠山保证切割长度的精度。本机具有自动计数、空切割(料将送完)报警功能具有切割平稳、高效、精确、刀片寿命长等优点。加上它可以自动切割、一人多机操作、所以被广泛应到汽配、冷挤压、齿轮加工等需要大批量铁件毛坯的生产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