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机产业网致力于切割机行业

米加尼克铝焊专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库 >> 焊接机 >> 其他 >>  米加尼克铝焊专机

联系人:郑经理(先生)

电话:021-61153545 

手机:

传真:

邮编:201111

地址:闵行经济技术开发区祥云路

公 司 名: 上海淘乐焊接设备有限公司

经营模式: 贸易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2/9/8 10:55:30

想订购 米加尼克铝焊专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型号:AUTOMIG 180 特点: 新一代的AUTOMIG焊机是基于专业经验而开发的,这些经验使AUTOMIG系列焊机耐用、可信,在车身维修业和轻工业中享有卓誉。 AUTOMIG 98系列焊机具有较高的更易操作的机箱和可移动的大车轮,能轻易地越过工场地面上的障碍。 AUTOMIG 98拥有多重保护措施。熔断器防止整流桥过热,过热保护功能防止变压器烧损。AUTOMIG98系列焊机送丝系统同时拥有机械制动器和电子制动器,因此,操作者可以轻松获得完美的焊接效果。 AUTOMIG 98系列焊机在手工焊时,焊接性能稳定可靠,用于混合气体保护时更为突出。其变压器和电抗器都经过特殊改进和优化,可以保证每次完美的起弧和焊接。 AUTOMIG 98系列焊机分为三个品种:180、220、270;每个品种都有单相或三相可选,适用于较薄碳钢和不锈钢的完美CO2/MIG/MAG焊接。选配一个特殊的焊铝套件,AUTOMIG 98系列焊机可以用于铝和铝合金焊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