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机产业网致力于切割机行业

耐磨焊丝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库 >> 焊接材料 >> 焊丝 >> 耐磨焊丝

联系人:王贵彩(小姐)

电话:0319-5396351

手机:15531988627

传真:

邮编:

地址:南宫市西王排工业区

公 司 名: 南宫市纪新耐磨焊条厂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11/4/11 12:02:48

想订购耐磨焊丝,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耐磨焊丝、堆焊焊丝、药芯耐磨焊丝、药芯堆焊焊丝、 河北纪新硬面堆焊抗磨损技术公司,成立于1982年,是集硬面堆焊修复,药芯焊丝、全自动、半自动焊机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本着为客户负责的态度,采用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焊接材料与工艺,在硬面堆焊领域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公司迄今已销售自动焊机超过450套,年销售焊接材料近2000吨,年产值1.5亿。 除药芯焊丝和焊接设备外,公司还与多个厂家设立专业的堆焊服务车间,提供高质量的堆焊修复及新制产品。我公司的技术和产品广泛应用在电力、水泥、钢铁、矿山、石油、化工、铁路、阀门、制糖、船舶等行业,受到客户的普遍赞誉。 公司有雄厚的技术实力与自主研发能力,拥有北京科技大学冶金学院、材料学院和北京工业大学材料学院、上海大学、中科院过程所的博士、教授为研发主力和技术顾问。公司创始人王存博士,也创立了英国焊接合金公司北京代表处,担任7年首席代表,现为北京科技大学教授,在金属材料领域有着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作为国内明弧焊接技术的开路人,从公司创立之初,就以严谨、务实为宗旨,为国内用户提供了与世界领先水平同步的焊接材料与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