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机产业网致力于切割机行业

激光切割机

普通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库 >> 切割机 >> 激光切割机 >> 激光切割机

联系人:李娜(小姐)

电话:0532-81189739

手机:13969879468

传真:

邮编: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湘潭路47号丙

公 司 名: 青岛星光凯景数控设备有限公司

经营模式: 生产/制造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 2009/12/19 14:42:07

想订购激光切割机,请点此 填写订购信息
性能特点: 1. 专业化设计理念,针对不同行业用户量定制,结构合理,外型美观大方,实用。 2. 高精度模具铸造的型材组成高强度,高稳定的机械结构,数控运动平稳,速度快,精度高,长期运行不用调整,雕刻精度不变。床体前后贯通的设计理念,可以方便前后通料,适合无限长工作加工。 3. 稳定完善的设计理念,配备先进的工业冷却系统,配备先进的工业冷却系统,配有无水报警自动保护功能,提高了连续工作的稳定性,安全性。完善的防尘,防污染设计,极大的提高了整机稳定性。 4. 采用飞行光路设计,机构独特,光路偏差小,稳定性高,调节方便。光学配件采用*优质的进口K9反射镜及znse聚焦镜,反射率/透光率在同类配件中*高,光斑更细,切割力更强。DSP控制:基于PC机PCI总线的上位控制单元,采用全球领先的DSP-TMS320,XC2S300等控制芯片,高速,稳定,抗干扰能力强。可选配更先进的USB控制及FLASHDISK(U盘)脱机控制系统。 应用范围: 1. 主要用于大型吸塑字,双色板雕刻,有机玻璃雕刻切割,标牌雕刻,水晶,奖杯雕刻,授权牌雕刻等 2. 工艺品行业:木质,竹片,象牙,骨头,皮革,大理石贝壳等材料上雕刻精美图案和文字。 3. 皮革服装加工:真皮、合成皮、人造革、布料、皮毛上进行复杂文字图形雕刻、切割、雕花镂空等工艺加工。制衣、内衣、家饰、手套、手袋、鞋、帽、玩具及花车行业的切割、雕刻,超越时尚,彰显个性。 4. 模型行业:制作沙盘建筑模型及飞机航模等,ABC板切割,多层板切割等。 5. 包装行业:雕刻印刷橡胶板、塑料板、双层板、刀模切刀板等。 6. 产品标识业:设备铭牌,产品防伪打标等。 7. 其他行业:大理石、花岗石、玻璃、水晶等装饰材料上雕刻标记,剪纸、贺卡等纸品工艺切割。